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凉山监狱“三大活动”拉开追梦新征程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1-03 10:42:2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020年1月2日,新年伊始,凉山监狱举行“民警升旗仪式”、“罪犯政治改造第一课”、“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三大活动。发出了新年出征动员令,为全新的2020年擂响了战鼓,也为全体民警敲响了廉洁从警的警钟。


  早上9点,凉山监狱民警职工列队监区文化广场,举行新年升旗仪式。在升旗仪式上,全体民警重温了入警誓词,在国旗下回望从警初心,凝聚再出发动力。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王东在新年献词中总结了2019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形势,展望了新征程,为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20年注满了能量。


  新年升旗仪式结束后,在监区文化广场举行了罪犯政治改造第一课——升旗仪式和宣誓仪式。


  全体罪犯聚在国旗下,举起拳头郑重宣誓“爱党爱国,拥护宪法”。这是凉山监狱政治改造的新年第一课,也是贯穿于罪犯教育改造中的中枢动力。


  新年伊始,廉字当头。在2020年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中,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王东对我狱民警执法、招标采购、八小时以外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分析总结。从履职尽责、廉洁从警、担当作为、勤于学习等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鼓励大家一起为打造风清气正的清廉女监贡献自己的力量。


  20年代已经到来,属于10年代的一切都已成为序章。而属于凉山监狱人的2020随着“十三五改扩建工程”的开始,将是“喜事多、大事多、难事多”的攻坚之年,面临挑战的凉山监狱人更需要发扬“千言万语、千方百计、千辛万苦”的“三千”精神,凝心聚力,迎难而上,书写属于凉山监狱的新篇章。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