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宁南公安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2-02 16:13:1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1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体现我们党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情怀与担当。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宁南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这是初心使命的自觉,更是无声而有力的引领。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初心所指、使命必达,宁南县公安局将抗击疫情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战场,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宁南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党员民(辅)警坚持奋战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构筑起了保护群众不受疫情影响的钢铁防线。


  “一辆警车就是一座灯塔”。疫情有变,初心不变,警灯闪烁的地方,就是公安民警彰显为民担当的时刻。宁南县公安局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重承诺。誓护21万父老乡亲!誓卫宁远之南!誓守凉山东大门!疫情在前,人民在后,宁南公安决不后退半步。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