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德昌县委政法委组织学习省委、州委、县委重要会议精神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7-23 10:38:5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020年7月20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州委八届九次全会和县委第121次常委(扩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出席并主持会议,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的战略决策,必须聚焦“一极两中心两地”的目标定位,要以“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支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要抓实补短板,打基础,增动力,利长远的重点任务,尽快取得突破性进展和实质性成效。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冲刺决胜的最后关头,必须咬定目标不动摇,聚焦标准不降低。当前也是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和防汛减灾工作的关键期,务必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有效的举措抓好专项整治,积极督导联系乡镇抓实抓细各项科学的手段和扎实的措施,严格汛期值班值守制度,加大火灾隐患排查力度,最大限度保障好、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学习,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当前工作任务的艰巨性和关键性,坚定了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决策部署,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收官全胜,坚决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翻身仗,切实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报送单位:德昌政法委 通讯员:刘远伦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