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雷波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新老大队长交接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8-18 12:51:1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8月7日,雷波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全体在家民警组织召开了新老大队长交接会。公安局政工室主任、督查大队出席了会议,原交警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现任督查大队民警陈明,现任交警大队长段万华及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新老大队长段万华、陈明先后作了表态发言。原大队长陈明深情回顾了多年来在交警大队的工作经历和取得的成效。


  陈明表示:自担任交警部门大队长以来,衷心感谢组织和同志们给予的关心、支持与理解,同时也诚挚祝愿雷波交警大队在新任大队长段万华的带领下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段万华表示:此次调任交警大队工作,深感责任和压力的巨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变压力为动力,坚持诚诚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工作,认认真真履责,一定不辜负组织及同事们对自己的信任与期盼。同时也希望全体民警一如既往地支持大队党委班子工作,继续努力做出更好的成绩,力争雷波交警各项工作在全县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随后,大队教导员高大章代表班子成员发言表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务必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全力支持新任大队长的工作,努力将交管工作做到更好。


  最后,公安局政委罗海鸿作了讲话:首先,他对老大队长陈明在担任交警大队长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大队长陈明担任交警大队长以来,尽心尽责,为雷波公安交通管理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其次,他希望新任大队长段万华不要辜负组织的期望,在新的工作岗位后,要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继续为雷波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并要求,交警大队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民警要在新任大队长的带领下,上下一心,团结协作,认真抓好当前的“减量控大”工作,积极谋划好2020下半年工作,不断开创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新局面。


  会议结束后,新任大队长段万华带领政委一行人实地查看了大队当前办公场地、中队办公区域的规划情况,并对下一步大队停车场地的规划及办案区建设计划作了详细的介绍。


  报送单位:雷波公安交警  通讯员:肖树青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