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西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8-20 15:37:19 】 【 来源:凉山日报

  为大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加强特巡警队员良好纪律作风养成,以更优质的态度服务人民群众,近日,西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加大内务卫生管理力度,进一步推进工作正规化、有序开展。


  据悉,为确保内务卫生管理工作的规范有序,全体特巡警队员深入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特巡警大队队内务管理条例》等各项规章制度,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点促落实,大队各屯警点营区卫生实施每日两整理、多保洁,不放过每一细节,清理每一处死角,全力确保营区卫生干净整洁。个人卫生细之再细,确保个人衣柜、床铺和抽屉内物品分类摆放,无杂物、无灰尘。以查促成效,建立内务卫生管理工作长效机制,采用每天必查、每天一通报的形式,加强督导检查力度,切实提高内务卫生成效,达到卫生标准高台阶高质量。


  通过强化内务卫生管理,充分调动了特巡警大队队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规范了工作、生活、学习秩序,促进自身作风养成,为扎实推进大队队伍正规化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