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会理市检察院检察长杨丽娜到新发镇督导相关工作并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3-10 14:50:3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3月8日,会理市检察院检察长杨丽娜出席了新发镇党委3月党建月会,并为与会人员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20310144547.png

  会上,杨丽娜检察长再次强调了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规定,提醒大家时刻关注本地区森林草原火险形势变化,增强对当前局势的研判,确保“两会”期间不发生任何风险。


  接着,杨丽娜检察长引用本院办理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为全体参会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杨检指出,作为党员同志要始终坚守廉洁底线,控制好自己的欲望,不要被欲望吞噬;作为党员同志不论有无职务,都必须廉洁自律,恪守为民服务的理念;作为党员同志还要有自我检视问题的思想意识,以案为鉴,自觉抵御腐朽思想侵袭。


  会后,杨丽娜检察长对新发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卡点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叮嘱值守人员要坚守岗位,共同筑牢森林草原防灭火防线。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