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范文清院长走访慰问凉山中院抗日老干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1-15 09:14:4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我党关心爱护离退休老干部的光荣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州法院党组组成以党组书记、院长范文清同志为组长,以其他院领导、政治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等综合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10个慰问小组,代表全院干警,开展了对凉山中院离退休老同志、家庭困难老同志的新春佳节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115091611.jpg

  1月7日上午,范文清院长、老干处处长邬万江一行前往我院抗日战争期间参加革命工作,已94岁高龄的抗日老干部王萍同志家中走访慰问,向她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范文清与王老亲切交谈,感谢她为革命事业、党的事业和凉山审判事业所做的突出贡献,仔细询问老人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嘱咐她一定要保重身体,并诚恳向她征求对法院工作建议和意见,表示要传承好老干部的好作风,不辜负老前辈的期望,不辜负新时代广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老干部的退休生活,邀请老干部们常回法院走一走、看一看,多关注法院工作,为法院工作献言献策。


  王老回顾了以前在法院的工作情况,对法院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慨万千,对法院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余热,继续关注法院的工作,并深情寄希望范文清院长和院党组带领全院干警力促凉山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