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凉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范文清西昌市法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2-04 11:39:3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月3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凉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范文清在中院党组成员王跃平的陪同下到西昌市法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了一线干警。西昌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聪明,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徐建军及在家班子成员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204114021.jpg

  实地检查指导过程中,范文清院长详细询问了法院在安检、庭审、信访接待等工作场所的防疫消毒、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具体落实情况,听取了西昌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聪明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汇报,并深入干警办公室与干警亲切交谈。


  范院长对西昌市法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凉山中院党组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节日慰问和衷心感谢。


  范院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好中央、省、州相关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好抓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二要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水平,畅通网上诉讼服务渠道,确保群众安全方便诉讼;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确保有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快速响应、妥善应对、高效处置和及时报告。


  魏聪明院长表示,西昌市法院将按照范院长的要求,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州、市各项安排部署,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