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普格法院召开脱贫攻坚“控辍保学”“问题整改清零”工作推进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08 11:28:3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4日,为更好做好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对‘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一次检查”的迎检工作,持续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突出问题的整改清零工作,普格法院召开脱贫攻坚“控辍保学”、“问题整改清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政治部(督察室)主任李光贵同志主持。全体帮扶干警参加会议。

图片1_看图王(1).jpg

  会上,李光贵同志传达了6月3日晚召开的《普格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第二次视频调动和控辍保学会》会议精神,围绕全县“控辍保学”、“医疗健康”工作总体目标,对照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帮扶责任人对帮扶对象的收入情况、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安全饮水、生活用电、广播电视等方面进行再深入、全覆盖、无死角排查,确保各项指标达标。


  会议最后,李光贵同志重点对控辍保学、学生资助政策、义务教育有保障等方面做出要求,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高度重视教育扶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整改,全面落实教育资助政策,持续抓好控辍保学工作,加强重点对象排查、思想动员和劝返保学,坚决防止适龄学生失学辍学;提高政策知晓率,利用“教育保障明白卡”将教育扶贫政策宣传资料张贴到贫困户家中,确保“控辍保学、应助尽助”,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王晓华)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