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昭觉法院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09 16:06:0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按照国家禁毒办、省禁毒委、州禁毒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根据凉禁办发(2020)26号《中共凉山州委禁毒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及昭禁委(2020)14号文件的要求,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推进昭觉禁毒“摘帽”工作,构建无毒昭觉,健康昭觉,该院于6月5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首先,该院党组成员、分管刑事副院长李刚召集宣传干警安排部署此次宣传活动。随后,该院各庭室干警根据县禁毒办的要求在昭觉县文化广场开展宣传活动。


  该院干警通过彝汉双语向现场群众进行了禁毒防艾知识,分发了百余册包含刑法、民法及禁毒法等法律知识的彝汉双语普法学习手册。同时,利用禁毒宣传机会,全院干警就地向现场群众提供了法律咨询,为他们答疑解惑。


  该院将继续充分利用院公众号、微博、官方网站以及LED大屏持续播放禁毒知识,进行法律宣传,做到宣传入脑、教育入心,让每个群众都能实实在在感受到政府的禁毒决心,知晓违背法律的严重后果,以此来引导群众遵纪守法,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报送单位:昭觉法院 通讯员:毛兴兰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