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凉山中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13 00:20:1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在刚刚闭幕的凉山彝族自治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范文清院长所作的《凉山彝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州人大代表分组审议了报告,代表们普遍认为,法院工作报告结构严谨,内容全面、客观、务实、透彻,用事实说话,用数字说话,用案例说话,充分展现了全州法院2019年的工作成绩和工作亮点,彰显了法院服务保障大局的担当作为,体现了法院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以及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理念。


  代表们表示,一年来,全州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紧扣凉山脱贫攻坚、稳定发展大局,在服务保障社会和谐稳定、服务中心大局、践行司法为民、深化司法改革、打造“四化”过硬队伍等方面做了扎实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代表们的全票通过是鼓励、是信任,更是鞭策,我们深受鼓舞的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下一步,全州法院将认真梳理、归纳总结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做好意见建议交办工作,以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反促法院工作进步,全面提升审执能力,继续加强与人代表、委员联络沟通,接受监督、扎实整改、及时回应,做到事事有行动,件件有回音。


  报送单位:凉山州人民法院 通讯员:马俊君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