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安得广厦千万间 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15 09:58:4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彻底解决贫困户住房上漏下湿,不蔽风雨的土坯房、瓦板房等住房不安全问题,九都乡达觉村于2018年11月正式实施了易地移民搬迁工程、彝家新寨项目、土地增减挂(EPC)项目。通过1年多的施工,所有建设项目均已完工。


  一排排错落有致的白墙褐瓦小别墅,宽阔平坦入户路,格外醒目。一间间安置房整洁漂亮,通水、通电、通网络,有门有窗有厕所,基本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满足入住条件。


  6月11日至12日,燕语莺啼,暖阳高照。达觉村安全住房集中安置点出现了一阵忙碌的景象,贫困户在布拖县人民法院的帮扶干部的帮助下抬着沙发、搬着柜子朝着自己的新房里进发。全村105户贫困户494名贫困人口在党的政策帮扶下实现了“脱贫梦”、“住房梦”。


  诗圣杜甫千年前立下的宏愿: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风雨不动安如山!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总书记的关心关怀下终得实现。

 

       报送单位:凉山州中级人民检察院  通讯员:马俊君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