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四川高院政治部主任刘学锋莅临喜德法院冕山法庭调研指导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18 13:45:1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16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学锋一行深入喜德县人民法院冕山法庭调研指导工作。凉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范文清,凉山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国强,喜德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勇刚等陪同调研。


  在冕山法庭,刘学锋主任实地查看了文化宣传栏建设情况,法庭的智慧审判庭运行情况,深入办公室、调解室、干警休息室了解冕山法庭的人员配备、运行、干警工作、法官办案量等情况。


  随后,刘主任一行看望慰问了眉山中院援彝干部叶晓东同志,了解他在喜德的帮扶工作情况、体会,并详细了解他在扶贫工作以及生活中是否有需要省高院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最后,刘主任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脱贫攻坚任务重、压力大,在抓好脱贫攻坚的同时也要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统筹兼顾法院主责主业,抓好审执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对干警严管厚爱,深入推进淬炼“钢班子”锻造“铁队伍”工程,以队建促审判助脱贫。


  报送单位:喜德法院 通讯员:陈昭敏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