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学锋到西昌市人民法院南宁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19 12:49:4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16日上午,省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学锋一行在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范文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国强的陪同下到西昌市人民法院南宁法庭调研指导工作。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聪明,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徐建军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619125404.jpg

  刘学锋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西昌市人民法院南宁法庭文化宣传栏、立案窗口、法官调解室、科技法庭、当事人接待室,听取了市人民法院工作开展情况简要汇报,询问了法庭辖区受案范围、案件受理数量、人员配备、主要案件类型、人均办案数等基本情况,看望慰问了一线干警,详细询问了干警工作、生活情况,急需反映和解决的问题。


  刘学锋主任在肯定西昌市法院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法庭地域优势,履行好员额法官职责,为辖区群众化解好矛盾;二是要发挥好旅游法庭职责,调解审理好涉及旅游类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要突出文化地域性和多样性,丰富法院文化内涵,持续推进法院文化实质化建设。


  魏聪明院长表示,西昌市人民法院将按照刘学锋主任提出的各项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措施,全面加强基层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努力让市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报送单位:西昌市人民法院 通讯员:蒋尔铁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