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四川省高院政治部主任刘学锋赴甘洛县调研指导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22 10:30:4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17日、18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学锋在凉山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范文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国强陪同下一行9人到甘洛县看望慰问法院系统脱贫攻坚帮扶干警,并对甘洛法院思想政治、基层组织力提升、人民法庭优化布局、内设机构改革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刘学锋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普昌法庭、田坝法庭、海棠法庭,详细了解法庭基本概况、管辖区域、基础建设等情况。


  17日下午,在甘洛法院,刘学锋主任一行参观了法警大队、诉讼服务中心、法庭工作室等地,随后召开了座谈会。3名脱贫攻坚帮扶干警就来甘洛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感受作了简要汇报。甘洛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建平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力提升、人民法庭优化布局、内设机构改革、“两个坚持”专题教育等工作向调研组做了汇报。


  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尤其是脱贫攻坚和疫情期间的工作情况。刘学锋主任指出:工作中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准政治方向,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二是要继续深入抓好“两个坚持”主题教育活动,深刻领会“两个坚持”的重要意义;三是要优化法庭布局,精准司法服务,加快推进新时代人民法庭建设。


    (报送单位:甘洛县法院 通讯员:曹月)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