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金阳县人民法院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23 10:55:2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020年6月5日,正值第49届世界环境日,按照金阳县环保办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的通知,围绕今年环境日的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金阳县人民法院积极参与,精心组织人员开展司法宣传活动。


  在金阳县索玛花广场,金阳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民事综合审判庭庭长马玉作带领干警们拉起横幅,设立宣传点,向过往群众派发环境保护宣传手册、宣传单。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讲解环境保护方面的知识,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同时金阳县人民法院发挥职能优势,进一步向群众普及相关法律知识,特别是环境保护、野生动物资源保护等方面的法律知识,解答群众疑惑,增强人民群众生态保护意识和法律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金阳县人民法院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有关问题20余个,有效传递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营造了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幸福美好新金阳提供有力保障。


    (报送单位:金阳县法院)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