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喜德法院组织召开《民法典》学习培训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30 11:16:1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喜德县人民法院召开《民法典》学习培训会,有幸邀请到省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副所长郑文睿、王素珍博士为全院法官干警授课。会议由喜德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勇刚主持召开,全体员额法官和书记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喜德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勇刚对省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副所长郑文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郑文睿所长围绕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的制度创新与适用进行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和讲授。会议紧紧围绕社会热点问题并结合真实案例,阐述了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详尽讲解了重点条文的新旧变化,为该院干警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学术盛宴。


  会后,党组书记、院长刘勇刚强调,各承办法官要充分认识颁布《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民法典》,切实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合法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和水平,争做民法典的实施者、民法典精神的宣传者,确保《民法典》的实施取得实效。


  报送单位:喜德法院 通讯员:宋丽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