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喜德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委员会会议讨论首个涉恶案件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30 11:19:0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喜德县人民法院就审理的一起涉恶案件召开扫黑除恶案件专项审判委员会会议,该会由喜德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勇刚主持,喜德县人民法院全体审判委员会成员参会,并邀请喜德县检察院检察长莫色乌合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案件主审法官蔡笃强对案件认定的事实、法律适用等进行详细汇报,提出合议庭定罪量刑意见。随后,洗的人民法院审委会委员与莫色乌合检察长分别就案件的事实认定、定性、法律适用、量刑等方面阐述各自观点与理由,进行深入讨论。最后,经该院审判委员会讨论和表决,就该起案件形成决议。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的背景下,喜德县人民法院积极依法履行审判职能,强化与检察院沟通协商,这对法检两家在专项斗争中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具体办案标准,具有重要意义和良好的实际效果。喜德县人民法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与检察院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合力,共同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为“平安喜德、法治喜德"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报送单位:喜德法院通讯员:蔡笃强、吴洪晶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