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甘洛县法院“6.26”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7-01 10:31:3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自觉意识。近日,甘洛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阿木以卡前往甘洛县普昌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受疫情影响,此次宣传活动主要以校园广播讲解的方式进行开展。


  作为刑事案件分管领导、刑事案件承办法官,阿木以卡副院长通过结合自己亲自承办过的真实案例,把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怎样去预防等禁毒知识讲解的简明、深刻,列举的一个个因为吸毒而酿成的触目惊心的惨剧案例给全校千名学生的心中敲响了警钟,让广大青少年从内心深处筑牢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思想防线。


  此次活动从青少年教育层面为切入点,极具教育意义的真实案例讲解,受访学生纷纷表示此次禁毒宣传教育使他们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他们表示以后要积极向自己身边的同学、朋友、家长普及禁毒防毒知识,让大家自觉地认识毒品,拒绝毒品,抵制毒品,共创无毒校区,共建和谐校园。


  报送单位:甘洛法院 通讯员:王强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