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西昌市人民法院召开近期工作安排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04 14:23:2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1日下午,西昌市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近一段时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魏聪明主持,全院在家干警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4144453.jpg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徐建军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了《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凉山《查处诬告陷害行为为干部澄清正名实施细则》,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勇通报了执行工作情况并对其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旭对加强后勤保障、物资设备、印章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党组成员、副院长卢姣通报了《西昌市人民法院员额法官审判绩效考核实施细则》、对审判质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徐建军副院长通报了市人民法院自查评出的人民群众“最不满意的十件事情”,对提升案件质效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对做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建议、提案回复工作作了再安排,对做好信访接待、安全保卫、出处报备工作进行了再强调。


  最后,魏聪明院长作了八点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意识形态建设,全面抓好巡视带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全面提升案件质效;四是加强监督管理,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五是严肃查处严厉打击,坚决制止“乱告、诬告”歪风邪气;六是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时做好涉案后续财产处理工作;七是加强档案管理,及时归档、妥善保管案件卷宗;八是依法履行职责,坚决打击乱占耕地建房违法、犯罪行为。


  报送单位:西昌市法院 通讯员:蒋尔铁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