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兄弟法院互交流 学习沟通促提升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07 10:30:4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共同探索法院诉讼服务指导中心信息平台工作的新思路以及跨域立案业务的进一步发展,2020年9月1日普格县人民法院与宁南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全体干警在宁南县开展“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交流会。


  会上,普格法院副院长徐绍辉提出,诉讼服务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的完善健全是诉讼服务信息化建设的重点;宁南法院副院长李燕在交流中指出,“一站式”诉讼服务建设工作中,两院需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李副院长还强调跨域立案不仅减少当事人诉累,也加强了两地法院诉讼服务信息化建设联系。此外,干警们就多元解纷机制的建设完善进行了沟通,相互交流高效便民的先进工作方法,探讨如何将司法便民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不仅巩固了两院诉讼服务工作协作桥梁,更建立了两院相互促进,相互学习,共同推进法院工作不断进步的新路径。同时,两院干警均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不断推进人民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报送单位:宁南法院 通讯员:李海燕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