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热情服务暖人心 送来锦旗表感谢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17 10:08:0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日前,德昌县法院立案庭收到了德昌县平安车行销售有限公司送来的锦旗一面,锦旗上写着“给企业排忧解难克己奉公,为企业保驾护航正气浩然”,充分表达了当事人对德昌法院立案庭高效立案、文明服务的肯定。


  “立案庭的工作人员服务很热情,我们公司的买卖合同类案子数量多,而且标的都不大,有时候我们会一次性拿十多个案子来立,但立案庭工作人员每一次都耐心细致审查材料,解答我们提出的法律问题,快速的把案子立好,立案太方便了。这几年立案的效率越来越高,服务态度也越来越好,让我们切实感受到法院立案服务的公开、透明、文明和高效,为此,我们特意送来锦旗表示感谢。”短短几句话既是当事人的一片情意,也是对立案庭工作的极大肯定。当事人的认可更加激励立案庭全体干警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全体干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司法为民,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近年来,德昌法院把人民诉求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借助法院信息化建设,通过网上立案、移动微法院、跨域立案等方式实现了一站式诉讼服务,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程序,希望通过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报送单位:德昌法院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