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雷波县人民法院召开“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17 16:00:5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按照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联络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充分展示全省法院立足审判职能,积极营造稳定公开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2020年9月14日下午,雷波法院邀请在县内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人大代表召开“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会上,雷波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少云围绕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依法保障企业家人身财产安全、加大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力度、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法治环境、不断延伸审判职能服务民营企业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县法院在加强民营企业司法保障、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情况。


  与会代表表示,此次座谈会让代表们深入全面的了解县人民法院的职能,感受到了法院机关对民营企业的重视、保护和支持,为民营企业发展提振了信心,民营企业可以放下心来干实事,创新创业更放心,并就物业产权、租约法律纠纷、诉讼风险、合同争议等企业经营中面临的问题、司法需求和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发表了意见。


  李少云指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县人民法院和县内企业今后通过建立长效的沟通联系机制,定期汇编民营企业普遍存在的典型案例,加强对企业的法律普及,实现法院机关司法职能优势和密切联系民营企业优势互补,共同为雷波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报送单位:雷波县法院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