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联乡领导刘勇刚组织召开光明镇脱贫攻坚抓落实第七督导组问题反馈反思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21 15:09:4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5日,联乡领导喜德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勇刚主持召开光明镇脱贫攻坚抓落实第七督导组问题反馈反思会,光明镇党委书记陈明华、镇长程建红、各村包村领导、第一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抓落实第七督导组反馈的光明镇各村在脱贫攻坚领域存在的问题。对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将责任细化到人,对出现问题的责任人全镇通报批评,并要求限时整改销号。


  陈明华书记指出,十查二十八核、万师入户、西华师大、州督导组督导反馈的问题反映出第一书记对文件、包片等领导不透,要敢于直面问题,再总结安排,调动一切力量整改。


  联乡领导刘勇刚强调,下一步要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一是责任体系要重视,包片责任人要带领好包片联络员、帮扶责任人掌握好自己包片的问题和整改情况,压紧压实帮扶责任。二是整改情况每天一上报、每日一会商,各村第一书记每天五点前将整改情况上报镇指挥所。三是严格时间节点,各村存在问题第一书记负主体责任,在9月8日前完成整改。


  报送单位:喜德法院 通讯员:陈昭敏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