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德昌法院开展省人大代表“一对一”走访联络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22 09:54:5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15日,德昌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儿华、党组成员、副院长郑宁、党组成员、综合办公室主任阎玉蓉等一行5人到小高镇,对省人大代表杨再平开展了“一对一”走访联络工作。同时,邀请杨再平代表到法院参加座谈会,汇报了省、州、县三级法院半年开展工作的基本情况。


  杨儿华院长向杨再平代表赠阅了《2020年上半年全省法院重点工作汇报》,简要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省高院、州中院、德昌法院在审判执行、司法为民、服务大局等方面工作情况,特别就德昌法院“扫黑除恶”、“诉源治理”、“巩固破解执行难成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并认真解答了杨再平代表的提问。


  杨再平代表对德昌法院近年来的工作成效表示高度认可,同时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再平代表表示,德昌法院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严厉打击“老赖”,真正做到案结事了;二是要继续通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现场监督和直播执行行动等方式,扩大执行效果,让执行权在阳光下运行;三是要做好普法宣传教育工作,争取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更多理解和支持。


  杨儿华院长感谢杨再平代表对德昌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杨再平代表今后继续发挥监督指导作用,为德昌法院的发展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同时,杨儿华院长表示,德昌法院会继续认真对待人大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创新和改进法院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报送单位:德昌法院 通讯员:毛婷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