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雷波县人民法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22 15:17:3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雷波县人民法院强化责任担当,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的同时,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9月21日,雷波法院干警到辖区黄琅镇、马湖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普法活动。


  宣传现场,法院干警通过向群众讲解典型案例、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告知举报黑恶势力的方法和途径,鼓励他们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的线索,自觉加入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共同维护社会稳定。活动中,法院干警为群众答疑解惑,引导群众敢于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树立起“知法、守法、用法”的法治观念,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的认识,让广大群众看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长效化,确保扫黑除恶纵深推进。


  报送单位:雷波法院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