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喜德法院参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2-03 15:47:2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喜德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党组其他成员、党支部全体委员及政治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同志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会。


  陈一新秘书长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指南、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基石、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证”十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精辟透彻的讲解。


  宣讲前,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要求全国各级人民法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根本遵循,推动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


  会后,聆听人员感慨五中全会精神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要在今后长期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会议精神,为完成人民法院各项工作任务贡献更多力量。


  报送单位:喜德法院 通讯员:单孝俊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