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喜德法院执行再接力迅速执结一起案件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2-03 15:48:3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喜德法院执行局顺利执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关于申请人范某某与四川某工程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申请人于2020年11月2日申请强制执行,我院依据生效判决立案受理后,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以及相关权利义务告知书,责令被执行人履行义务,但被执行人一直未履行,该院通过总对总网络查控系统查询到被执行人四川某工程有限公司在银行有足额存款,并迅速对该账户进行了冻结,冻结成功后,再次通知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并告知了相关权利义务,但被执行人依然未履行,我院遂采取了网上扣划措施,但是网络扣划因系统原因未能扣划成功。为了尽快实现申请人的权益,执行干警立即奔赴该账户开户地建行成都锦城支行现场成功扣划了案款213080元并兑付给了申请人,至此,该案已全部执行完毕。


  申请执行人范某某在拿到款项后,激动的拉着执行干警的手说道:“这些钱是我卖水泥的钱,也是我的血汗钱,我多次交涉也没拿到,经过你们的执行,我完全没想到那么快就帮我追回来了,太感谢你们了”。


  彝历新年到来之际,为了让申请人过个好年,喜德法院执行干警夜以继日,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努力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报送单位:喜德法院 通讯员:吉伍只体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