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宁南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召开年终庭务会议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2-07 09:40:0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宁南法院刑事审判庭于2020年12月2日组织召开了年终庭务会议。


  期间,刑庭庭长通报了今年1月至11月份刑庭的工作情况,刑庭新收刑事案件94件,案件评查案件4件,共计98件案件,目前未结案件12件,结案率87.8%,全庭的工作任务重,距离年终的目标还有一定距离。


  面对刑庭人员调整及繁重的工作任务,庭长对接下来一个月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要求:一是全庭干警加大学习力度,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不断提升自身综合业务水平能力;二是定目标,实行清单消耗制;三是全庭加强协作,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全体干警要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报送单位:宁南法院 通讯员:杨全英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