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喜德法院2020年度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2-09 11:30:2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2020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顺利迎接年度考核检查,进一步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2020年12月7日,喜德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暨2020年年度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刘勇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在家党组成员、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刘勇刚同志指出,2020年度喜德法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党委依法执政、政府依法行政、司法公正高效、社会有效治理为主线,为推动脱贫攻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2020年度考核工作是对全院这一年度工作的综合考查和整体评价,全院干警要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考核,深入推进该院考核工作,认真对待,积极完成。


  刘勇刚同志强调,在考核工作中要注意一是提前筹谋,需要全院干警提前谋划,收集好相关资料,保障年度考核工作顺利完成。二是要认真对待,努力完成,在年度考核工作中要以工作实绩为依据,认真、细致的完善考核工作的文件、图片等资料,争取拿到应有的分值。三是严把考核程序关,在考核工作中相关部门领导要严格管理、严把“两关”。四是要按时汇总,待考核细则下发后,按时完成考核材料并及时上交汇总。


  报送单位:喜德法院 通讯员:曹玉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