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美姑县法院开庭审理一起多人涉黑案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2-09 15:38:0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020年12月3日,美姑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被告人海来某某等16人涉黑恶势力团伙案件。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观摩旁听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工作。


  该案由美姑县法院副院长吉克拉一担任审判长,组成3人合议庭进行审理。刑庭根据庭审工作的要求,为14名被告人指定了辩护人,保障被告人的合法权益。在开庭前,并组织控辩双方召开了庭前会议,就人员回避、非法证据排除等程序性事项交换了意见,为正式庭审节省了大量时间。


  庭审中,依法组织了控辩双方进行举证、质证,认证并就争议较大的事实和证据进行了辩论,整个庭审依法有序推进,在被告人最后陈述阶段,所有被告人均作出了发自肺腑的认罪悔罪态度,希望法庭给予其改过自新,重新做人的机会。


  旁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高度评价此次庭审活动,感受到了美姑县人民法院打击黑恶势违法犯罪的决心和信心。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审判职能依法打击涉黑涉恶的刑事犯罪,维护全县的社会稳定和谐,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和生命安全。


  报送单位:美姑法院 通讯员:阿达尔嘎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