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宁南法院疫情防控常态化 执行工作多措并举有序开展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2-11 15:49:1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疫情发生后,宁南法院执行局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迅速开展自查工作,彝族年假期去过成都郫都区的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并比对活动轨迹。同时再次强调高度重视疫情,把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


  在2020年尾声,宁南法院执行局坚持采取电子送达、邮寄送达等方法多措并举,确保执行工作有序开展。利用网络查控,网上扣划方式确保案款到账。对来访当事人提前电话提示做好防疫工作,出门做好防护措施。接待来访当事人体温正常者且佩戴口罩方可入院。执行工作人员接待来访群众必须配备口罩。本月已结案件20件,20件案件做到件件手续齐全,文书送达到位。执行局将继续稳扎稳打地开展执行工作。


  宁南法院执行局将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执行工作,确保执行工作有序开展。


  报送单位:宁南法院 通讯员:陈丽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