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母子分割财产难 法庭调解化纠纷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2-17 14:13:0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宁南县人民法院华弹法庭成功调解一起共有纠纷。原告杨某某现年78岁与被告陈某某系母子关系。因白鹤滩水电站搬迁所获赔偿款项家人之间有较大争议,原告遂诉至宁南县人民法院华弹法庭。


  据查,原告多年前就已未随被告生活,户口一直未迁走,多年来被告也未向原告支付赡养费等,未尽养老送终的义务。本庭组织原、被告至华弹法庭办公室进行了调解,经本庭开导被告表示原告毕竟是自己的母亲,搬迁赔偿的款项应该有她的一份,愿意拿出五万元给原告作为这些年的赡养费及身后事的安排。当然随时欢迎原告回家和被告一起生活。


  该案通过妥善调解,顺利化解了母子之间的矛盾,获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


  报送单位:宁南法院 通讯员:杨伟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