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宁南法院加强社区联系送温暖入户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2-17 14:18:0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帮扶助困,助老扶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这寒冷的冬日中,宁南法院联合城北社区开展了走访慰问社区贫困户的“暖冬”帮扶活动。

图片1.jpg

  12月14日上午,宁南县人民法院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4人,在城北社区3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残疾户陈某某,为其送去了300元的慰问金。

  了解到陈某某患有先天性智力残疾,未上学,长期依靠药物控制,其父母都是没有正式工作,陈某某妹妹还在上学,平时还需留一人在家看管陈某某,整个家庭开支非常大,家庭收入显得捉襟见肘,父母看管陈某某也是心力交瘁。

  慰问现场,法院、社区等一行人与陈某某及其父亲陈某权围坐一起,聊家常、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问题等,陈某权对领导们前来关心、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正是因为有大家的关心帮助他们的很多问题都得到了解决。支部书记表示,党和政府会一如既往的跟踪他们的问题困难,希望他们以更坚强的信心面对生活,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此次活动,让被帮扶人员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形成了助老扶弱的良好社会风气,推进了和谐文明美好社会的构建。

  报送单位:宁南法院 通讯员:卢燕华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