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喜德法院向县人大作法院工作报告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1-04 14:08:5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020年12月29日,喜德县召开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会上,喜德县人民政府、法检两院领导成员就工作情况作了述职报告。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法检两院党组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负责人、县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县人民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县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此次会议有会前学法,传达学习凉山州委人大工作会议、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法检两院领导成员年终述职情况报告等十项议程。


  会上,喜德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勇刚重点就2020年如何推进平安喜德建设,化解民商事纠纷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执行攻坚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助力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服务大局、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保驾护航上聚焦发力;如何坚持为民便民、服务群众、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多措并举,纵深推进司法体制机制改革;坚持从严治院、育才强基,打造忠诚廉洁担当干警队伍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作了报告。


  2020年,喜德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系列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被凉山中院授予“全州法院系统综合工作优秀奖”、被四川高院授予“四川省法院系统先进集体”。


  刘勇刚在汇报中表示,回顾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我们也认识到当前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与不足,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服务社会发展稳定上用心,在满足群众多元司法需求上用情,在加强源头治理上用智,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上用功,为治喜兴县、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提供高质量的司法保障。


  经会议审议及工作报告满意度测评,喜德法院工作报告满意度测评为100%满意。


  报送单位:喜德法院 通讯员:陈昭敏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