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喜德法院新年第一课:以忠诚担当的干劲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1-15 15:21:0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顺利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近日,喜德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勇刚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底线,以忠诚担当的干劲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给全院干警上了2021年第一堂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图片2.jpg

  党课上,刘勇刚同志带领干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强调,并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风廉政建设,和大家分享了他的认识和思考。


  刘勇刚同志指出,忠诚担当是队伍廉政建设的基石,是党员领导干部最根本的政治品质,是必须彻底、无条件、不残任何杂质去履行的义务。谨慎用权是队伍廉政建设的要求,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律意识的重要性。监督执纪是队伍廉政建设的保障,遵纪守法是防范腐败的关键,监督管理是对每名同志的关心、爱护和保护。并以喜德本地的腐败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一旦理想信念缺失、玩弄权力游戏人生导致身陷囹圄,成为阶下囚的严重后果。


  刘勇刚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经常对照党章反躬自省、自我批评,管住细节和小事。心有敬畏,行有所止,自觉把党章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当作“戒尺”置于心间,才能做到干净用权、秉公用权,筑牢防线、守住底线。


  报送单位:喜德法院 通讯员:陈昭敏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