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喜德法院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1-15 15:22:5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喜德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刘勇刚作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依法治国工作,把全面依法治国放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谋划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2020年11月16日至17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党组书记、院长刘勇刚在讲话中强调,作为基层人民法院,我们与人民群众接触最广泛、最密切,所以要求把人民法院各项工作是否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同时提出要求,全院党员干部群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依法治国要重点抓好的工作提出的11个方面要求为导向,结合人民法院工作实际,解决法治领域突出问题,以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为方向加快培育高素质法治人才,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法院队伍,在法治轨道上,全力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为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做出贡献。


  报送单位:喜德法院 通讯员:单孝俊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