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州法院向州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情况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8-27 08:55:2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8月24日上午,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俊鹏代表州法院向会议分别作了《关于全州法院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报告》《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情况报告》。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及各常委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27085424.jpg

  会上,袁俊鹏院长围绕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司法服务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深化诉源治理等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全面报告。


  州人大常委会木甲主任及各参会领导对州法院的两项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州法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主动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全州法院系统审判执行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希望全州法院继续围绕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全票通过了《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情况报告》,《关于全州法院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报告》获赞成票30票,弃权票1票。


  来源:凉山中院 通讯员:安修乐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