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普格法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9-06 15:11:3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2日下午,普格法院召开了正面通报、不遮丑、不护短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跃荣、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袁恩学、县纪委常委毛燕鑫、县委组织部干部谢文强参加会议。会议由海来纠林院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06150933.jpg

  警示教育大会议程共有三项议程,第一,县纪委常委毛燕鑫同志宣读了六名干警的处理决定。第二,普格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海来纠林同志作表态发言。第三,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袁恩学,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跃荣作重要讲话。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意义非凡,目的明确,针对性很强,通过此次教育,以反面教材,深刻剖析自己,作为法院干警在生活中要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杜绝吃请送礼之风,远离奢靡丧志陋俗,严守伦理道德底线,把握好交友尺度,进一步提高自重、自省、自警、自立的自觉性,时刻清醒与警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警。


  来源:普格法院 通讯员:安岚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