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会东法院开展走基层“暖冬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1-11 18:07:3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月7日,会东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何龙平带队前往松坪镇吉兆卡村、大荞地村、老村子村、火头村等5个村开展走基层“暖冬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111180531.jpg

  “小董,慰问物资是否都拉到了指定地点?慰问脱贫户是否都通知到位?”,一路上综合办公室主任赵宇都在跟驻村第一书记小董打着电话,详细了解情况。此次“暖冬行动”县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心谋划,通过多方联系,为松坪镇5个村110户联系脱贫户准备了共计两万余元的大米和食用油。经过3个多小时的路程,终于到达目的地,村民们早已等候在那里,看到法院一行人的到来,大家热情地相拥过来,“感谢法院的领导些,每年都来看我们,还给我们送东西,真的是太谢谢了”。看到热情的村民们,一路的颠簸和疲倦瞬间烟消云散。“大家动起来了,村民们等久了,我们先把近点儿的村发了,其他好几个村还等着呢”,何龙平副院长大声地说,于是大家迅速整理好衣装投入工作。“田兴顺、田兴富……”,小董挨个地叫着名字,大家有序地领着自己的物资,嘴里不停地说着“谢谢”,然后高高兴兴地骑着摩托、开着三轮车陆续回家去了。


  迎着朝阳出发,伴着夕阳归家。送走最后一个拉着骡子来领物资的老人家,这次“暖冬行动”也圆满告一段落。脱贫不脱帮扶,下一步会东法院将持续加大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力度,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来源:会东法院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