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四川省委组织部领导调研喜德县法院党建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10 16:02:4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10日上午,四川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唐伟一行莅临喜德县法院,就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成效等进行调研。凉山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曾浪舟,喜德县委副书记罗文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浩梁,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勇刚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喜德县法院诉讼服务大厅、荣誉室、党建文化专栏、支部活动室的建设情况,仔细了解法院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通过听、看、谈,调研组对县法院党建工作有了充分了解并给予高度肯定。唐伟副处长指出,县法院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深,“德润民心.喜法先锋”党建品牌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法院党组带领干警及时用彝汉双语将党中央的方针、政策面向群众进行宣讲,以实际行动让党的系列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他强调,法院是国家审判机关、政治机关,党建统领一切,县法院工作有方法、有创新,今后要坚持以这种方式、模式继续促进审判业务的提高,切实筑牢干警的政治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喜德法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