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西昌市人民检察院多举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2-13 12:15:5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检察机关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要求,西昌市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jpg

  一是成立了由党组书记、检察长任组长、副检察长任副组长,各内设机构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负责全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落实。


  二是党员干警充分发挥担当表率作用,全院党员签订《西昌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承诺书》。


  三是办公楼大厅张贴《西昌市人民检察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门岗设立体温监测点,我院干警进入办公楼必须监测体温,外来办事人员必须登记、测体温并佩戴口罩才能进入。办公区域每日早、中、晚用消毒剂消杀,各楼层配备消毒洗手液,购置口罩、酒精等防护用品,做好办公室通风消毒。


  下一步,西昌市人民检察院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肖挺)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