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牢记嘱托、担当使命,“战疫”与“战贫”齐头并进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2-26 12:20:1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是当前美姑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正值习近平总书记到凉山视察调研2周年之际和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按照县委要求,2月24日上午,美姑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牢记嘱托、担当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受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只博委托,本次活动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阿且主持,在院党员干警参加。


  活动包含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在“战疫”与“战贫”面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干警观看了总书记视察调研凉山《心系凉山》专题片,重温总书记与凉山人民在一起的幸福记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干警签订《牢记嘱托担当使命坚决打嬴凉山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承诺书》;制定《美姑县人民检察院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预案》《美姑县人民检察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美姑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度脱贫攻坚帮扶计划》。


  会议要求党员干警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政治引领、扛牢责任,做到“战疫”与“战贫”两手抓、两不误。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会议要求党员干警要认真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扎实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会议强调党员干警要发挥务实、担当、不畏艰险的精神,在做好个人保护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