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木里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帮扶乡为未成年学生普法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30 11:39:4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由木里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倮波乡小学法治副校长苏朗带队,组成未成年人普法工作组,深入倮波乡小学,以“拒绝校园暴力、预防校园欺凌”为主题,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讲课中,检察干警围绕什么是校园暴力、校园暴力的危害以及如何应对校园暴力三个部分进行了讲解,与同学们就校园暴力的角色组成,应对校园暴力办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引导同学们踊跃参与问答互动。


  通过授课让同学们明白是非黑白,懂得善恶美丑,教育学生在校不逞强,遇到欺凌不沉默,和同学友好相处,增强同学们自我保护意识,法治意识。


  报送单位:木里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