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誓”如破竹 全面出动决战脱贫攻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7-01 10:19:0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坚决打赢打好2020年脱贫攻坚收官战,确保脱贫攻坚国家普查验收顺利。6月29日,会理县检察院全体帮扶责任人举行决胜决战脱贫攻坚宣誓仪式。党组书记、检察长杨丽娜参加仪式。


  31位帮扶责任人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必定全力以赴、只争朝夕、不胜不休,以最大决心、最强力度、最严作风、最实举措,扎实做好迎接国家普查验收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杨丽娜检察长提出要求:要聚焦“问题清零”。坚持把州县普查组实地走访普查发现问题与分户到岗自身发现问题相结合,按照优先解决和限时解决的原则,推动各项问题整改落地落实,及时将“问题清零”。要聚焦“六个一”活动。做实“模拟迎检”问题整改工作,做好“能力测试”活动,做诚“公开承诺”活动,做细“感恩教育”活动,做优“形象提升”活动,及时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做好迎接普查验收准备工作。要压实“责任压力”。31位帮扶责任人对标36户帮扶户,压紧压实责任,完善责任清单和工作台账,把任务、责任具体到项目,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人头,确保各户、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有人落实。


  杨丽娜检察长强调:冲锋号角已吹响,检察院全体帮扶责任人要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士气,一鼓作气,严格按照县委要求,全员出动,全部下沉驻村帮扶,圆满完成国家普查验收工作,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报送单位:会理检察院 通讯员:骆开燕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