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雷波县检察院、工商联联合开展 “送法进企业”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03 14:58:0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保护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增强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能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9月1日,雷波县检察院与县工商联到四川新洋丰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施可丰四川雷波化工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县检察院派第二检察部主任周志维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周志维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能、近年来检察机关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所做的工作及雷波县检察院关于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通过分析典型案例、讲解法律政策等通俗易懂的形式,就企业如何识别及评估法律风险、完善法律风险防范体系进行了阐释。周志维还就《民法典》亮点进行了解读。


  座谈会后,雷波县检察院与县工商联向四川新洋丰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施可丰四川雷波化工有限公司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学习书籍。


  四川新洋丰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施可丰四川雷波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均表示,感谢县检察院、工商联对公司的关心支持,送法活动使我们受到了教育,非常实用,大家受益匪浅,希望这样的培训多举办一些。我们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一定会遵纪守法、合法规范经营,做到产品质量有保障、生产安全有制度、环保安全有措施,为雷波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报送单位:雷波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