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会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美桦一行到会理检察院督导检查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29 17:22:2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2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美桦一行到会理检察院督导检查意识形态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检察长杨丽娜就院党管意识形态、理论中心组学习、文明城市创建、移风易俗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略汇报。


  随后,检查组成员逐一查看了会理检察院各项工作的资料内容,并详细提出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优点和不足。


  李美桦部长首先肯定了会理检察院相关工作成绩,并就各项工作分别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要融入日常工作,多维度全方面开展。采取专题党组会研究研判、中心组学习和研讨、定期党内通报意识形态工作等多方面多手段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要落实考核办法,狠抓意识形态工作不放松。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述职报告的重要内容。二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争先创优,力争再上台阶。县检察院已是省级文明单位,要立足于此,再把工作做细做优,从小从微做起,注重创造文明氛围,重视志愿服务工作,争先创优,推动文明单位争创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三是理论中心组学习要扎实开展,有计划、有总结、有讨论、有调研,内容单独成卷,便于以后的使用和查找。四是移风易俗工作要结合行业特点,通过联系指导帮扶乡村搞好各项工作。


  杨丽娜检察长对李美桦部长和宣传部长期以来对会理检察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检察院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查缺补漏,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报送单位:会理检察院 通讯员:骆开燕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