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越西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全州高级检察官研讨班会议精神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9-09 14:29:2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8日,越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贯彻全州高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全州高级检察官研讨班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前三季度检察业务工作推进情况。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总结了今年以来全院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指出,下一步要紧紧围绕高检、省院、州院的全面部署,紧盯绩效考核,强弱项、补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州院下达的目标任务。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州高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李军强调,一要认真学习、牢牢把握、深刻领会会议精髓要义。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实绩效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上级院目标考评任务,认真查找问题短板,分析原因,解决问题。三要抓牢办案质效。对照上级院通报的核心业务指标,认真研究检察业务核心指标相关说明,把脉问诊办案中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吃透考核内容,全面提升案件质量。紧盯目前绩效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认真检视、分析原因、提出举措、查漏补缺,同时加强与州院对口部门的沟通联系,争取得到支持。


  会议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干警进一步学习领会全州高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并及时将贯彻落实情况向县委、人大报告。


  来源:越西检察院 通讯员:李美佳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