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聚焦两会 |一图速览凉山州人民检察院五年工作报告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1-10 11:32:1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月9日,凉山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治平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110113701.jpg

  过去五年,全州检察机关在州委和省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依法监督、州政府的大力支持、州政协的民主监督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和十一届州人大历次会议决议,紧紧围绕州委中心工作和检察主责主业,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凉山检察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initpintu_副本.jpg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