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木里县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1-24 16:31:2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022年1月18日,木里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贯彻落实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学习讨论会,专题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木里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莽组织班子成员认真领会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长(扩大)的讲话精神,各位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谈心得体会,并提出2022年具体工作举措。


     木里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莽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2022年检察工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要以政治引领为前提,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二是围绕大局服务中心,扎实开展好优化营商环境、知识产权保护、防范化解经济金融风险、检察为民办实事等工作;三是切实抓好基础业务,将压力转化为动力,以目标考核为指挥棒不断提升检察质效;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围绕“质量建设年”,聚焦“高质量发展”关键,以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力为导向,推进木里县人民检察院政治建设、履职能力水平整体提升。 


  来源:木里检察院 通讯员:陈现宝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